“梦在此启航”

Monday, February 4, 2013

表演


前天晚上为了支持朋友去看了本地一所蛮有名的大学先修学院的才艺之夜(Talent Night),感觉…可圈可点啦,说要吹毛求疵的话就有很多缺点可说了。

现在的人的表演,应该说现在非专业的表演者,很容易被满足。观众的一些尖叫啥的就能让他们自嗨了,以致自己的舞步台词都可以直接忘记。

有几个的节目策划蛮不错的,整个节目能够让观众目不转睛,可是表演者就没有办法将节目策划想表达的东西完整的表演出来。

有些节目就不会很好,但表演者就反而很有爱。印象深刻的是其中一个朋友编排的戏剧有一个演很娘的Joker,给我一种“这家伙不上台实在是太可惜了”的感觉。不知其他观众感觉怎样啦,但是我本身就觉得应该将他介绍给我的舞蹈教练。他有一种天生的舞台气场,能让人对他的表演无法忘怀。

打着这篇文的时候到我另外一位朋友表演独唱了。无话可说,因为她实在是很厉害,高低真音的转换毫无吃力感,还一连将马来中英语的歌曲演唱。从中学开始我们都一直觉得她去参加华星的话绝对有机会进前16强的。

目前的表演我都觉得能让我印象深刻的还不超过十个(因为我是中途进场的,应该已经错过了几个),不过一个表演能让我一直摸着键盘的话不会优秀到哪里。倒是让我有不少新的灵感,无论是文文还是新的嘻哈solo动作(Bboy Flam3今晚很兴奋,他很希望结束后能有战斗啥的让他过过很久没有过的嘻哈瘾)。

刚刚有个独舞的让我没办法专注在键盘上。他的Poping和机械舞让我肃然起敬,很想上去和他PK地板哈哈(哪里知道他的地板也很强这样就惨了)(笑)

然后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我其中两个朋友用萨克斯风表演江南鸟叔Style!!! 原本被之前的节目弄睏的观众直接全部醒来,而且气氛整个被弄嗨!! 最后还得到该组别的第一名~~

整体表现来看我至少没睡着,本地还是有不少还未被挖掘的有才表演者。希望明年有机会再看的时候会有不同的想法咯!

2 comments:

  1. Tay:你竟然一边看表演一边打文章?⦅难怪更了那么多篇
    ⦅小声:不会很不尊敬人家吗?

    ReplyDelete
  2. 这个还是迟了两天才po的也~~>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