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此启航”

Tuesday, February 5, 2013

珍重再见!!!!

昨晚我们上了和一个舞友的最后一堂课,农历新年后他就要告别我们到西马发展了。

我和这舞友的关系,是从师生,到同班,现在是亦师亦友的关系。
他是我的入门嘻哈舞老师,从基本动作,到完整舞步,我都一直在和他学习,即使是现在已经是一起上课,我还是得要从他那里学习很多东西。

说说他的人吧。

他瘦瘦的,有着外国人的轮廓。刚认识他的时候认为他有点酷酷的,很少说话。结果熟了之后才知道他是很健谈、笑点多、非常好相处的人,虽然我这几个月才开始跟他更熟~
他个性有点小迷糊,不过无损他跳舞时那压场的气势。他在我们的舞团里几乎踩过每一个舞种,从嘻哈到现代,踢踏到芭蕾,甚至传统舞他都没有问题。我实在想象不到他是从2008年才进入舞团的。

不过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他是时候向自己的梦想奔去了。我们这群猪朋狗友能做的,就是目送他的背影,大声地、默念地祝福他。

我们还会一起跳舞的是?Kenneth!?(笑)

(相片取自Skyler Li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