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此启航”

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生日快乐

(以下为人格自分对话)
(有网民说看不懂,再编辑了一次)

阿古:烟,你有喜欢的人吗?

烟:…………每次来点奶绿冰的那个崇正的学姐不错。

阿古:……我记得泡她的奶绿冰时你还没出现的。

烟:你问我我不是答你咯。

阿古:………那你有试过为喜欢的人做一些事情吗?

烟:你明知故问,在我出现前的那两杯奶绿冰后她都没再点过奶绿了。

阿古:……………………

烟:啊那你耶?怎么突然问这样的问题?

阿古:你有听周杰伦的歌吗?

烟:啊你用问题回答问题是啥意思?

阿古:……你不也一样。

烟:……………………

阿古:《简单爱》里第一句就唱了“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在这几年里,我体会到了这件事情。

烟:?你到底要说什么?

阿古:有时候,一个人总是能为一个很特别的人努力热血很久,不是吗?

烟:…你又来了。

阿古:……………………

烟:然后我真的不懂你要说什么。

阿古:……………………………………………………


××××××××××××××××××××××××××××

后记:

今天,她生日,我邀她来我打工的店喝个茶,当作庆祝。

我等了整天,等她给我确定的时间,到了中午,她还没回复。

于是我还是一样继续应付客人。

中午后客人少的时间,我上了趟大号。回来时发现她的短信,说她现在来着,还跟家人一起来。

我心里直接跳到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之副歌。

然后当我刚刚回复了她,把电话放下那瞬间,她母亲和哥哥就出现的在店门前,紧接在后的是她和她父亲。

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
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
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
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
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
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
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
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
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

中间发生的事被我心里不断盘旋的这副歌覆盖掉不记得了,只知道我把自制的礼物送出去了,然后她走之前特地慢她家人一拍出去,为了跟我道谢。

这三个字够让我开心一整天了。

最后,用回我在她的生日卡上写的、再加补过的:

生日快乐,我四年的中学生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