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此启航”

Sunday, February 3, 2013

自己的世界

这样的标题有点忧伤,不是吗?

是的其实我,很常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是不善交际,而是不善打开心防。我能很快和陌生人打成一片(只要对方不是正妹)(正妹我会害羞),也能在生活营的短短几天认识所有营员。

可是我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样。

就如很多流行歌手唱的,“我不是你想象中勇敢”“我没有们想的快乐”“表面快乐内心受伤”。我没有办法将自己的痛苦摊出来和别人讲,即使对方很大方地和我分享他的心事。我跟一个人熟不熟,对我来说只是我打开话题的筹码罢了。

我说的话很少人会真正在意。我的存在感除了和我非常熟非常熟可以一起打闹乱打屁的朋友之外,不会有人感觉得到。

我很努力为某些人增值自己,只为让自己融入他们的世界。但其实我常常是最容易被遗忘的那个。

我天生话就不多,但如果我和你开始多话起来时,就代表你已经在我的心里有一席之地了,请你好好珍惜。

如同脸书上许多EMO专页的老梗,朋友很多,知心的屈指可数。其中一个就跑到了英国,留我一个在这里,一个人玩Vanguard怀念以前天天决斗的日子。

喜欢了一个女生,却因为前车之鉴不敢太主动,不想被讨厌,让我目前还是毫无恋爱记录。

也许,就像林宥嘉的那首歌里唱的: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个傻子多么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让我这样到老

2 comments:

  1. Tay:原来我们有共同的观念。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吧抱歉今天才回你xD
      是啊,不过至少还有能同病相怜的同伴((拍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