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此启航”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前程乎

关乎这条废柴的终生大事,必须在这几个月内做好决定。

这是个在中学时蛮热门的同学间的讨论话题,尤其是将要结业的的前几个月就会出现很多如此的对话:
”诶你不读高三啊?"
“不读咯浪费时间,直接去读大学先修比较快。”
“你读大学先修不也是要半年一年酱?”
“比较保险吗直接能进大学~~”

我就以为,很快下了决定,会比其他人来得快走一步,谁知……

妈:“你真的酱确定你要去西马念吗?”
我:“嗯嗯比较省又不会去太远,不好咩?”
妈:“你没想过去中国或台湾发展吗?”
我:“………………………………………………………………”

我对中国的印象不是很好,但是听到“台湾”这两个字,我的心是扑通地跳了,心动了。
台湾也,华人的聚集地、山高水清、明星出产地、刀大的老家,最重要是,正妹如云、宅男圣地也!!!!!!!((被欧

结果现在箭头整个往北,直指台湾。目前目标为铭传大学台北校园区数码媒体设计系,自己自动翻译成“动漫系”囧

而且我周围对我影响蛮大的人都不乏从台湾留学回来的,我老板就是其中一个。

“台湾或者西马??当然是台湾啦!!!!你去西马我第一个‘攀’(意为“赏耳光”)你哦!!”我和他分享我未来的升学抉择时他激动地说道,可见我不去台湾是太对不起大家了(谁理你)。

目前在联络亚庇留台同学会,看能不能得到更多的资讯。各位若有什么可贵的意见也请高抬贵手,留个言吧((再被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