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此启航”

Monday, February 4, 2013

朋友

人生且短,莫说朋友,知心者能遇几多? 久未谋面却能开怀畅谈者更能有多?

昨晚和舞团的朋友一起去了本地一年一度的市区新春庆典,本来只是想去看看母校的表演到哪个程度了,哪知竟然成了我一个非常难忘的夜晚。

偶遇一个,和我关系很奇妙的朋友。她和我是母子关系,我是母,她是子。(笑)

那个晚上她是要拍摄管弦乐团的表演才到场,没想到会遇到我。我也是完全意料之外。

结果整晚我们除了看表演,还不停地说话。(大笑)

她还在学校继续留读高三,和我说了学校里发生的事。有些事我已经听过别的朋友说的,有些是她自己的故事。我则被她问了工作的事情。聊完了这些后,我们再接再厉,聊着以前一起上课打屁的日子、和朋友们的活动、我的女神(她是其中一个眼线)(笑)、新的卡牌战斗的资讯……

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我很久没那样和一个人畅怀而谈了。

之后看完了我们想看的节目后,领队说去吃个晚餐吧。我就问她要不要一起来,她说没问题。

由于目的地蛮远的,我们就共乘另一个朋友的车。从表演场地到泊车位,从泊车位一直到麦记,我们还是没有停过。

点餐后拿了餐点,她拿出她的相机抄旧照片。旧照片一张一张,一次一次地将我的记忆翻了又翻。而且她很快便融入我其他的朋友,很多照片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时间在快乐的时候总是很容易超速。我是时候回家,依依不舍地告别后,期待的是更多的相遇。

3 comments:

  1. Tay:我比较喜欢自己去烦人家。只要是被我认定为真朋友的我都会定时去烦他们xD。

    ReplyDelete
  2. 结果你和我这个朋友是一样款的哈哈,话说那天你有去网聚吗?

    ReplyDelete
  3. 其实我完全不知道这回事,所以没去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