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此启航”

Friday, February 1, 2013

人逢伤风遭蚊欺

由于过去几天一直很迟睡,结果每个早上起来都要伤风个几小时。然后因为很累的关系,在去上班的车上时都会一直睡到到达店为止。

今天发生了一件意外。

我爸有每个早上要买报纸的习惯,因为他办公室没订。然后我弟妹的学校外有一排店铺,我爸就常常会把车先停在那里买报纸,我就继续留在车上睡觉。

今天照例我爸找不到泊车位就叫我弟下车买,他再去转一圈然后载他上车。我仍是像头死猪一样一直睡。

突然间我鼻子一痒。

伤风时的鼻子是很敏感的,相信大家都知道。

结果我差点就一个喷嚏涕泪俱出,同时马上醒了过来。

定睛一看,一只(消音……)的蚊子正悠哉地从我鼻子钻出飞走。

我内心直接在那一瞬间骂了上千次乾。

能怪什么,怪那只蚊子的乱入?还是自己老是睡眠不足,让自己生病受苦?
其实双方都有错啦。所以那一下我没要去拍死它~倒是一直摸着鼻子让不适感消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