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此启航”

Friday, March 8, 2013

久违的

炎:怎么最近都没偶出场的分了??

焰:不要说你啦,就连吾这爬格子的都没分出场啊。

烟:那么说我好像比较忙了最近~

Wad Allen:烟,我好像也没差。就是很久没动卡了,手很痒。

焰:你们这两个跑龙套的怎么出现在这里??

Wad Allen:哇如果不是有我帮你在脸书宣传你的废文,你的访客次数会有那么多吗???(气

MC JuBurn:超想 问问阿古 为什么 那么久 都没有让我出场的 机会

Bboy Flam3:我这几个月超久没真正跳舞了,手脚全都生锈了((抓肩

DJ BlazeOn:我更惨,阿古说好的 Numark Mixtrack Pro 那么久都没有实现……((哭

炎:偶都还没真正介绍你们你们就出来抢场了??!!

焰:都说了你的画稿早该准备的……

赤蝶:嘿我也来插一脚~~~

烬:……………………((呆滞

焰:喂吾谓,阿古你是否该出来说说话啊!?大家都一团乱了!!!

大哥:他还在洗澡。

众:……………………

爆炎龙龙:((哭 再多两个多月偶就要说再见了!!!超惨的!!!!

众(除了焰和炎):发生了什么事????

爆炎龙龙:(猛哭)

焰:咳吾父,因为论坛就要被关闭了,所以也寿命近尽了…………

炎:而且都还没机会介绍他呢~~~

众:还不是你的错……………………

阿古:((头湿湿 呼工作完后回家冲凉就是舒乎~~

众:…………

阿古:诶发生什么事?

大哥: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阿古:((驚 噩噩噩噩噩噩…………………………

焰:好了老大出来了,大家好说话了啦。

MC JuBurn & Bboy Flam3 & DJ BlazeOn:很好还我们公道!!!!

赤蝶:我是抱看好戏和参一脚的心态来的~((托腮

烬:…………((呆滞

焰:先不论他们,吾和焰都没有多少机会出场了。

炎:是咯!!你不是抄到很多旧图说要重画吗!!??

大哥 & Wad Allen & 烟:我们无所谓。((抱手环胸

众:((七嘴八舌

阿古:((忍无可忍 够了喂这里谁是老大!!!!!

————瞬间鸦雀无声、门可罗雀(大误)————

后记:

是说,最近因为种种原因,的确没有再开笔电捕抓灵感,更不论更新部落格。

之前自己的各种被关闭的部落格,都是因为如此原因而被我忍痛舍弃。

前几天自己反省了,既然已经下定决心要好好经营一个部落格,就不能再重蹈覆辙。何况难得的这个部落格在短短两个星期就突破500访客次,我实在是舍不得就如此丢下它不管。

这是一个,让我大展才华的平台。

这是一个,让世界看到我的空间。

这是一个,让我的梦想再次起航的,绝佳港口。

所以在家中的无线宽频驾到之前,我会尽可能的在工作时间的缝隙里挤出一丁点时间赶小说、赶图稿、更新废文,反正常听某不存在的伟人说过:“时间就像乳沟,挤一挤就有了。”我也会努力地将自己的乳沟挤出来!!!!(超级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