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此启航”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分裂


我说,其实我有很严重的多重人格分裂。

而且人格会不时更换(虽不明显)

经确认后,我有总共11个人格。

11个不同的自我,11个无等的个性。

平时的我是阿古。

在家我是大哥。

脸书上我是Wad Allen,此人格也被发展到在玩卡牌战斗!!先锋者(Cardfight!!Vanguard)时出现,是我打比赛时的人格。

在哥妹俩论坛里我叫爆炎龙龙。此龙不得了,一吐两团火球,生得炎和焰另两个人格。

炎专司绘画的创作;焰则专司写作的创作。

跳嘻哈时我是Bboy Flam3。这个半桶嘻哈水的人格,再度分裂成另两个更嘻哈的家伙。

DJ BlazeOn MC JuBurn

我常常会发呆,频率高到衍生出第十个人格:烬。

不过听炎说,我还有第11个人格。

是个雌性的反串人格。名赤蝶。

炎说,这个赤蝶不懂为什么,似乎仅仅能被他看到和知道,其他9个人格毫无自觉(包括目前是焰的吾)。不过他承诺,会在未来有他个人的版面时,和大家介绍这位神秘的赤蝶。

炎这家伙说明了就是想抢版面。

不过还好阿古现在忙得很,没有让他出来的机会。
到时吾都已经吃掉一大半的部落格版面了,就算他有机会出来,粉丝也是吾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