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此启航”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30/1/2013

今天呢,我完成了一件我认为蛮自豪的事。

我完成了人生第一杯拿铁拉花~~~~TvT

有图为证~


这个是比较基本的拿铁拉花,就只要把奶泡分三次倒成并排然后一拉就好了。

知道怎么做和实际做的是有差的。

这是我耗了一个月,糟蹋了6杯拿铁的成果(虽然里面的东西还是不大能喝)。
现在要学会如何泡好喝的拿铁,在那之前我要先让烟乖乖将奶茶泡好,否则我很难能碰到拿铁……

不管怎样,有了第一步就会有陆续的二三四了吧~(笑)

======================================

此外今天真的好累啊啊啊~~

做完工后要和New Jazz班的合练4月份的舞码,然后再接着上现代舞课~~~
明晚还要到马桶店赶最后的壁画~~

不过这个一月就这样给我慢慢的满满的用完咯~有种今年会过得很充实的感觉(你哪一年不是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