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此启航”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踢踏踢踏~


一眨眼,一月就匆匆的这样过去了。

很抱歉还是用这么老套的开场白,不过因为在昨晚结束最后第二天的马桶店装饰工作后,才发现这个月真的是满满的就过完了~

今年脱离了学校,开始了打工至上的过渡时期。

主业是在一间咖啡店当吧台手,其余时间还会接一些Freelance做(也是部落格名字的由来)好不容易撑到月底了,节食了一个月的钱包终于能再被喂饱(啥)

二月近了,就意味着有一些大节日要到来了~

华人农历新年、西洋白色情人节……等啥的乱七八糟的节日,让刚刚适应学校的童鞋们马上又能享受假期。

不过对我,只是早开工迟开工的问题罢了就(囧)。

二月对我而言,还是个很紧张的月份,因为二月的第二天,就是一个对我十分重要的女生的生日(自爆了)今年18岁咯,是要开苞咯(误)人说十八姑娘一朵花嘛,想哪去了??

所以,时间是很快过的,我只剩下三天准备了。吾之女神啊,请接受我这虔诚的信徒的膜拜吧。一生一次的18岁生日,我一定要让你过得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