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此启航”

Monday, January 28, 2013

早游母校记


28/1/2013

今天又回母校了,有感触嘛……不能说没有的~

原本这次短暂的回去只是想和两个朋友讨论一些活动事项,不过没想到有的是满满的收获。

早上刚到的时候就已经遇到不少熟人,招呼是免不了的,不过意外的是有些学弟妹打招呼时很兴奋,好像昨天刚听到我的恶讯但今天却看到我的人,那样的震惊。

在食堂讨论讨论着,留读高三的那位朋友说了好多他们班里发生的事,听的我是满满的羡慕、嫉妒,及怀念。虽然脱离学校都有两个月左右了,但我还是很想念,在同一个空间里,一起学习、打屁、挨骂的那种日子。

还遇到几位老师(这嘛不都废话),不过都是教过我的老师。其中一位老师在几个星期后我们还是要合作了(笑),不过很巧的是今天竟然能遇到我去年的班主任!!见面高兴是高兴,让我感动的是在老师问我有什么打算,而我答出一样的答案后,老师就建议我到哪里哪里收集资料,而不是像其他长辈寒暄时说的“嗯那很好啊”之类的话。

好玩的是,今天是星期一,学校上周会嘛,我就闹好玩混着学生群走下校舍楼梯,结果还是被认出来了……“阿古!”“阿古!”声声叫不停(说的自己好像很出名囧)不过自己很感谢他们没有忘记我(泪)

也许两天后又要回去了,下一次又是为不同的事情了。不过星期六一定会回去,有一件大事等着我去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