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此启航”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2013……

其实很想写很多东西,但是真的没多少时间了。
所以只能尽量做做重点回忆录……

今年离校了,然后在半年后到了全新的环境学习。
气氛当然有很大的不同,不过至少,懂得了离乡的心情和一个人的生活,也在这段时间内看清了自己所珍视的事情。

年头开始了第一份全职,也明白了所谓的社会。好在工作环境实在很好,老板很nice同事相处也不错,给自己半年不断充实,也在回来的时候继续给自己在工作能力上升级。很感谢Breadboss的各位,不论是曾经的还是目前的同事,还有最帅的老板哈,你们让我多了一个家。

因为开始工作了,于是有了自己的经济能力,结果把半年的工薪有大半都花在卡片战斗-先导者这卡片游戏上,但是发现其实真的不应该,总算悬崖勒马。试过最糟糕的是因为代购了一整盒导致当时手头拮据,被迫吃了一个星期麦片……

离开学校后还是舍不得那些朋友,常常拿假期的时候都会回去看看他们。然后我真的把我暗恋的女生成功升级成女神:可远观而不能触也……是说今年咱俩的关系直接降到负数,昨天又看到她的一些过激反应我真的没心情了。也罢,这样舒服多了。

在西马见到了也结识了不少网友,多数都是因为那次网聚后就变常联络了。而且也因为开始玩神魔之塔的关系脸书上多了好多台湾和香港的朋友,感觉常常受到不同地方的讯息更新自己也慢慢在自我提升。

对了接触了神魔之塔之后我才发现原来还有可以让我有动力的手机游戏。好玩、交友两相宜,我也因此巩固了不少旧朋友的友谊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开始用手机拍游戏影片,上载在YouTube希望能遇到更多同好加入我群组的大家庭,也希望能给自己多一份Portfolio。

脸书上越来越多无节操的朋友,也有很多动漫族,常常除了神魔组群洗版外就是大家分享的动漫新闻,觉得自己也越来越宅了哈

今年开始玩最近愈近风靡的LOL英雄联盟,也是玩得半桶水,不过也让我意外地被钓成某人的尼桑,多了一个要多一个眼看顾的妹子。常常语音听她声音,看她的撒娇式聊天,成为我第一个听着哭声的女孩,我第一个没有私人感情但是很在乎的妹妹。

诶今年主要自己认为应该被记录的就是这些吧,今天就刚好已是最后一天,就用这篇文向大家说:2014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