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此启航”

Monday, August 12, 2013

嗯有感而发~

先上张照片~


是说这是去年的这天的第一次手作礼物送人,然后之后才知道当事人在脸书放的不是她真正的生日,囧爆了

然后一年过去脸书又“温馨”的提醒我这家伙的生日((喂干毛你还是没换回去囧  然后就让我想起了这一出闹剧哈哈,就在她的脸书上留了言:
结果两人又这样聊开了哈哈。她说她还保留着我去年的这个钥匙圈,于是我要求她上传看看。

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现在七月鬼门开为毛连钥匙圈也要吓人?!!囧
然后想想根本就自己技术问题囧 毕竟是第一支自制的钥匙圈。
然后在那之后就发现做礼物送人是件很容易的事,在家里什么材料都有,所以有一就有二,接二又连三,三生就四世,四连五就来,没记错去年总共做了7个钥匙圈送人。里面有是生日礼物,也有送别时的纪念品。

不懂其他的钥匙圈怎么样了哈哈 据我所知其中一只的主人在收到后第二天就挂在背包的拉链上了,那时自己发现时真的有感动哈哈

有点想召回那些被送出去的自制钥匙圈来拍张全家福,我好想念你们啊……

是说有印象收过我的自制钥匙圈的盆友们可以允许我一个小小的任性吗?可以把那个我自己都不太记得样子的钥匙圈找出来拍一张上传给我看看,我想帮它们做个集锦照片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